首页 > 新闻 > 营养滋补

夏季常见凉菜做法

2014年06月29日  今日头条    
           

【酸辣黄瓜条】1.新鲜红椒洗净备用,黄瓜洗净去皮;2.把黄瓜、红椒切细条,码入小盆撒少许精盐腌渍10分钟入味、杀水;3.撒入半匙白糖;4.加入一匙陈醋,拌匀;5.来上一点香油;6.最后倒入一匙红油,提色、增味。

5636464659.jpg

〖好 吃的凉拌茄子〗调料: 蒜末2/3大匙,辣椒末1/3大匙,九层塔2两,酱油膏2大匙,糖1大匙,香油1又1/2大匙制作:1.将茄子洗净,切成2公分段,用热水氽烫6~8分钟 至熟后捞起,沥干水份待凉备用。2.九层塔取叶子部份,洗净备用。3.将调味料拌匀,再加入所有材料一起拌匀,等到入味后即可盛盘上桌食用。


5291856906.jpg

【糖水红豆沙】1.先把豆子洗干净,特别注意把沙子淘出来,不然的话,吃到沙子就不好啦;2.把适量的清水先煮开,然后把豆子摆进去,先大火煮10 分钟,然后改用中火煮30分钟,最后用小火煮10分钟就好了;3.要把红豆沙或绿豆沙煮好,最关键是在中火煮的时候,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不时的搅拌

5278462129.jpg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