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季节饮食

河北邢台前南峪万邦珍果园采摘

2015年07月14日  燕赵都市报    
           

 河北邢台前南峪万邦珍果园采摘 购分享

 

  采摘园名称:万邦珍果园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西前南峪

  采摘品种:草莓、树莓、大樱桃、桑椹、凯特杏、红提葡萄、秋红油桃、板栗、欧洲榛子、西洋参

  采摘时间:4月初-11月底

  电话:0311—67563657、67563624、67562234

 

 

  身处青翠馨香的世界,感受田园的惬意,把野趣拾进心里,采摘是一件乐事。邢台市西部的前南峪万邦珍果园是一个采摘的好去处,这里有一片片的异国他乡的奇花珍果,美国的凯特杏、红提葡萄、乌克兰的大樱桃、澳大利亚的秋红油桃、欧洲的榛子、西洋参,令人大开眼界。果实成熟时节,信手采摘品尝,六国的风味,别样的享受。这里也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映成趣的生态观光胜地。

 
 
  采摘  就去万邦珍果园
 
  澳洲树莓区:从美国引进的新型水果树莓有两种,一是灌木状红树莓,一种是蔓状黑树莓,它突出的特点是含糖量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有人称其为21世纪的水果。
 
  澳洲油桃区:引自澳大利亚,共有三个品种,油桃、蟠桃、金花白桃。果大而美,平均单果重150克,最大果重300克,皮色全红艳丽,风味酸甜适中,香气浓郁,品质上等。
 
  美国杏林区:引自美国的凯特杏,品质优,果实特大,6月中旬成熟。
 
  欧洲榛子区:这种榛子个大皮薄,仁香,秋季成熟。
 
  美国红提区:引进美国的红提葡萄,果皮鲜紫红色,果肉硬而脆。提子分为:红提、青提、黑提、腾忍、京秀、美人指。
 
  乌克兰樱桃区:引进乌克兰的大樱桃,两个品种,即早红宝石和扶择。早红宝石是花后27—30天成熟,单果重6克,为早熟红色品种。扶择是花后42—45天成熟,单果重9至11克,为中熟红色品种。这两个品种均为乌克兰研究的最新品种,在世界上均为领先水平。
 
  澳洲杏仁区:引进的澳洲大杏仁,是世界四大坚果之首,它是营养丰富,且具有保健作用的高档食品,国内市场紧缺,大部分为进口,适合在干旱山坡栽培,是山区干果的优良树种之一。
 
  万邦珍果园里还有万亩板栗,上百年树龄的就有近万棵,由于地势、土壤、气温等各方面的原因,这里的板栗长得个大圆滑,紫红圆亮,香甜可口。苹果园区,由于昼夜温差比较大,所以这儿的苹果含糖量和水份都比较多,吃起来又脆又甜。新疆引进的薄皮核桃园区,最大的特点就是皮薄,肉厚。园内还有新栽植的桑椹树,以及我们国家的优良品种雪桃。
 
 河北邢台前南峪万邦珍果园采摘 采摘日历 购分享
 
 
  索道  就坐全国第一的高空索道
 
  在前南峪采摘的同时,你也可以坐一坐全国最陡峭的高空索道,惊险刺激,当然有惊无险。前南峪索道全长1526米,高差270米,爬坡角度数44.6度,斜长290米,最长跨度235米。单跨长度、单跨高度、最大爬升角度均为全国第一。凌空飞越通天索道,有一种泊云的感觉,还能看到气势壮观的华山瀑布,以及险峻奇特的练胆峡。
 
 河北邢台前南峪万邦珍果园采摘 高空索道 购分享
 
 
 
  前南峪采摘日历
 
  4月草莓
  4月上旬—5月上旬桑葚
  4月中旬5月乌克兰大樱桃
  5月上旬6月美国凯特杏
  6月下旬--中旬7月澳洲金花白桃
  7月上旬美国黑树莓
  7月上旬—中旬美国京秀葡萄
  7月下旬—8月上旬8月薄皮核桃
  8月上旬—下旬美国腾忍葡萄
  8月上旬—下旬9月红果
  9月下旬—10月下旬澳洲蟋桃
  8月上旬—9月下旬澳洲杏扁桃
  8月下旬—9月上旬红提
  9月下旬—10月板栗
  9月中旬—10月下旬红富士苹果
  9月中旬—10下旬柿子
  9月中旬—11月下旬雪桃
 
  采摘咨询电话:0311—67563657、67563624、67562234
 
 
河北邢台前南峪万邦珍果园采摘 前南峪地图 购分享
前南峪地图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