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季节饮食

海蟹价格4年最低(2017)-厦门篇

2017年10月24日    购分享采编  
           

   今年执行了史上最严休渔制度,开捕以来,各地渔获源源不断,质量也明显好于往年。又赶上梭子蟹大年,捕捞量达到低谷年份的10倍。十一、中秋双节过后,各地海鲜价格一路下滑,甚至跌至4年最低水平。记者收集了上海温州宁波锦州青岛临沂厦门等地的市场行情,一起来看看。

 
  “现在是吃螃蟹最好的时候!”万利水产老板陈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将要入冬时也是螃蟹最肥美的时候。而且每年国庆节、中秋节一过,螃蟹的价格普遍会降价。
 
  “今年黄金周时,冬蟹、青脚蟹品质好(7两及以上/只),价格达到每斤90元以上,现在同等级的差不多每斤60多元,约降了三成。”膏蟹、菜蟹降价幅度较少,每斤降幅在10元左右,现在质量上乘的售价每斤100元左右。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