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饮食相关

内蒙格琳诺尔、亚麻公社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审

2018年01月13日    购分享采编  
           

   2018年1月7日,北京格琳诺尔投资有限公司的格琳诺尔(高端)、亚麻公社品牌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机构评定,成为内蒙古首个荣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亚麻食品品牌。

 

 

内蒙格琳诺尔、亚麻公社品牌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审,评审会现场,购分享

 
评审会现场
 
  这次评审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机构,由山西检验检疫局通关处处长陈然担任专家组组长,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王龙担任生态专家,中国检科院食品安全风控所何华担任产品专家,中国检科院万诚评定公司评定专家王超担任总协调。内蒙古自治区丰镇市副市长张军、农业局局长王海、食药局局长王峰、工商联主席闫俊,丰镇市三义泉镇镇长院俊刚等领导也出席了评审会。
 
内蒙格琳诺尔、亚麻公社品牌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审,现场检查,购分享
现场检查
 
  专家组对格琳诺尔、亚麻公社品牌亚麻籽油的种植、加工、生产、存放、包装进行了全方位核查,对提交的申报材料及企业管理、基地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最终,评审组一致认为格琳诺尔、亚麻公社品牌符合评审要求。
 
内蒙格琳诺尔、亚麻公社品牌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审,亚麻庄园,购分享
亚麻庄园
 
  北京格琳诺尔投资有限公司依托内蒙乌兰察布市的3500亩亚麻种植基地-亚麻庄园,采用合作社加农户的方式种植亚麻。工厂加工采用双螺旋冷榨技术,全程油温不高于40℃,纯物理压榨,冷冻冷处理脱蜡、脱酸,亚麻酸含量可达66%以上,是全国冷榨亚麻籽油样板车间,并通过了原料、加工双有机认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