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季节饮食

贵州龙会草莓贵的有道理

2017年04月10日  人民网  李甜甜 王永红  
           

  “好甜吶,我从来没有吃过这麼好吃的草莓,还有不同的口味,我一定要带一些回重庆。”近日,在桐梓县茅石镇龙会草莓园举办的周年庆活动中,来游玩的重庆小伙子小张兴奋地说。

 

贵州茅石的龙会<a href=/sp/1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草莓</a>每斤卖到50-70元,<a href=/sp/1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草莓</a>,购分享

 

  一大早,龙会草莓园内,採摘的客人络绎不绝。取一颗熟透了的草莓放在嘴裡轻轻一咬,软软的,那酸酸甜甜的红色汁液溢得满口。游客们在大棚内一边採摘一边品尝,不停地称赞说“好吃极了”,还拿出各自的手机不停地摆出各式各样的姿势拍照。

 

  日前,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草莓园通过微微桐梓微信公眾号平台,策划了抽奖活动,中奖的朋友纷纷来园里领奖,奖品是无公害草莓,和无公害草莓酒。

 

  “这里有30多个大棚,每个棚裡满满的都是草莓,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6月都可以品尝到,还可以体验亲手採摘的乐趣。口味有原味、巧克力味、奶油味等,最新推出的菠萝味和香蕉味特别受追捧。”场主杨道荣告诉记者。

 

  “不同品种价格每斤50至70元不等,最近两周就卖了10000多元。”价格这麼高,怎麼还受到大家的追捧呢?杨道荣没有马上回答,他带着我们来到一个大棚的角落,隻见一个蜂箱摆放在那裡,一群群蜜蜂从蜂箱爬出来径直飞向草莓花朵。“你看,我这裡全是靠蜜蜂授粉,保証绝不使用农药化肥!”為了让草莓以最自然的状态生长,不採用人工授粉,杨道荣在每个园中都摆放着一个蜜蜂桶,授粉完完全全由辛勤的小蜜蜂来帮忙。

 

  杨道荣说:“我这儿的草莓甜美可口,生态无公害!你绝对可以一百个放心的採摘品尝!”听他这麼一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摘下一颗红彤彤的巧克力草莓,放进嘴裡,真是香甜美味可口,实在太好吃了!市场上卖的根本无法与之媲美!我们还发现,园内干净整洁,随处可见垃圾桶,地砖铺的小道上没有一点垃圾。妈妈们带上孩子来,不用担心弄得满身泥土。在杨道荣办公室,我们还看到了无公害认定証书,以及无公害检验报告书。我们终於明白了,这儿的草莓為什麼卖得这麼贵,还如此畅销。大家图得就是一个美味可口、环保生态!

 

  龙会草莓园位於桐梓县茅石镇龙会村大坡组,佔地50余亩,在303省道县城饮用水源天门河水库边上,距县城马鞍山高速路口和黔渝高铁站10公裡车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