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人美店

郑云涛与他的大渔场品牌

2017年01月23日    购分享  
           

   郑云涛,男,1977生人,清华EMBA毕业。做为一名资深的海洋食品及运营专家,2011年创建大渔场品牌,同年成立中国海洋食品网,次年,小蝌蚪生活管家诞生,推动即食海产品的市场销售,立志做老百姓身边的海鲜厨房。

 
郑云涛与他的大渔场品牌,郑云涛,购分享
 
  大渔场集养殖、生产、加工、出口于一体,做为名片的大长山岛养殖基地,被国家农业部评为有机水产品养殖基地,盛产海参、鲍鱼、飞蟹、黄蚬子、杂色蛤等。2015年10月中央台CCTV7的致富经栏目对郑云涛及他的养殖基地进行了报道。
 
郑云涛与他的大渔场品牌,CCTV7致富经,大长山岛养殖基地,购分享
 
  大渔场除了自有养殖基地,还有国际化的采购团队,世界各地的著名海产都是采购目标,阿拉斯加帝王蟹、法国银鳕鱼、加拿大波士顿龙虾等,这些海产品往往由专业的渔业公司在运营,比如加拿大海鲜渔业有限公司clearwater,他们的产品包括北美深海龙虾,加拿大“北极”系列产品:北极贝、北极象牙贝、北极赤蚌、北极带子、北极鱼子、北极甜虾等。大渔场是clearwater的一级代理商。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海鲜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百姓餐桌上,相信郑云涛与他的大渔场品牌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