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大渔场 鲜活波士顿龙虾 2-6kg/只

2017年01月23日  changyou  大渔场食品专营店  京东    
大渔场 鲜活波士顿龙虾  2-6kg/只

 

¥ 899-3888元

 

          

   这款龙虾产于“龙虾之都”-加拿大雪迪克,在冰冷的大西洋海底,龙虾平均10年左右才能长1斤,12斤龙虾已有百岁以上。Clearwater的专业服务确保了龙虾的鲜活。下单前应考虑时间因素,现在是15天预售。

 
  大渔场品牌由清华EMBA郑云涛于2011年创建,介绍看这里。大渔场是Clearwater(加拿大海鲜渔业有限公司)的一级代理商。
 
百岁鲜活波士顿龙虾,百岁龙虾,购分享
 
  龙虾用诱捕笼捕捞,上岸后,先进暂养库扫描,肉质饱满的龙虾被放入存储盘,也就是所说的“龙虾宾馆”暂养,等待订单。住在宾馆中的龙虾,会用海胆饲养,并有驯龙师使用健身器材对龙虾进行健身训练、评估体能。获得订单的龙虾,会被放入专用包装箱,配有浸透海水的吸水垫以及凝胶冰袋,为运输中的龙虾提供最接近自然的环境。整套流程非常专业。
 
 
  波士顿龙虾,学名美洲鳌龙虾,红棕色或纯黑色,主要生活在北大西洋深海,加拿大和美国缅因州是主产地,因波士顿是美国最大龙虾集散地而得名。加拿大雪迪克(Shediac)被誉为“世界龙虾之都”,由于出产优质龙虾而得名,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龙虾也是在这里捕获的(一米多长,40多斤)。波士顿龙虾的捕捞多在每年7月至10月,9月和10月是龙虾的热销时间。每年8月初的缅因州龙虾节则会吸引众多食客参加,至今已经举办60多届。
 
百岁鲜活波士顿龙虾,缅因州龙虾节,购分享
 
  市场上有不少熟冻龙虾,口感会比鲜活的差很多。龙虾做法有多种,芝士焗龙虾、龙虾汤,最好的还是清蒸,具体方法见这里
 
百岁鲜活波士顿龙虾,龙虾汤,购分享
 
  百岁龙虾霸气,送礼可选,如果是家庭食用,两斤左右的比较实惠。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