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季节饮食

龙虾价格坐上过山车 走低是趋势

2017年04月25日  冻品攻略    
           

   据报道,受3月份不良天气影响,美国波士顿龙虾产量偏低,自3月份以来,龙虾价格直线上升,触及十年来的高点。 每年万圣节期间,欧美市场对龙虾的需求最大,此后市场需求逐渐走低,价格也会大幅下降。往年三、四月间是波士顿龙虾销售的淡季,但今年淡季来临的更加突然。 

 
龙虾价格坐上过山车 走低是趋势,波士顿龙虾,购分享
波士顿龙虾
 
  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波士顿龙虾的出厂价最高达到每磅9美元,4月18日的报价已经跌至6美元。“上一次这么高的价格还是在2008年,一般情况下,4月份龙虾均价应该在每磅5美元左右。” 
 
  造成今年龙虾产量偏低的主要原因是新英格兰地区冬季延长,直到3月份,海水温度仍低于平时,这导致市场上波士顿龙虾供应紧缩,价格走高。 
 
  不过,随着加拿大东海岸捕捞区于4月20日-5月1日逐渐开放,龙虾产量将会上升并维稳,所以后市龙虾价格或许会在平稳基础上再降低一些。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