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饮食相关

春节后淄博草莓价格开始下跌

2017年02月10日  齐鲁一点-淄博  购分享  
           

春节后淄博<a href=/sp/1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草莓</a>价格开始下跌,购分享

 

   春节过后,草莓上市量加大,价格开始下跌。新鲜的冬草莓又红又大,透着鲜红的色泽十分诱人,一斤草莓要卖到13元至16元不等,其中大个头的草莓,按目前的价格折算,一颗要卖到1元多。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草莓价格还偏高,市民想吃便宜草莓还需等到3月份,预计草莓大量上市后价格将更低。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今年的冬草莓个头饱满,色泽鲜红,看上去十分诱人,虽然草莓仍然处于贵族水果行列,但不少水果摊位草莓的价格开始小幅回落,售价已从年前的20—22元/斤降到了13—16元/斤。
 
  “目前市场上都是大棚草莓,来自上海济南等地,本地也占一定比例。虽然价格高,但销量还不错。”一位正在市场上销售草莓的摊主李先生说,“按往年规律,冬草莓的价格会比春草莓贵,刚上市的价位都比较高,到3月份本地草莓大量上市后,价格应会下降,品种更多,估计到时会更好卖。”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