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食药安全

果薯园魔芋代餐粥霉菌超标

2017年09月15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购分享  
           

  近期,安徽省食药监局抽检6类食品362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14批次,其中果薯园魔芋代餐粥霉菌超标。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安徽果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生产的果薯园 魔芋代餐粥(原味 其他方便食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6/3),霉菌检出值为120CFU/g,标准规定为≤50CFU/g。果薯园 魔芋代餐粥(原味   其他方便食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6/5),霉菌检出值为120CFU/g,标准规定为≤50CFU/g。承检机构为阜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不合格项目小知识:
 
  霉菌在生活环境中无处不在,只要环境温暖潮湿,就会大量繁殖,造成食品、用具霉腐变质。霉菌能引发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等疾病。
 
 
 
  信息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