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购物相关

苏州女婴被婴儿车斗篷夹断手指

2017年09月01日  苏州新闻     
           

   8月29日六点多,江苏苏州一对年轻父母,带着一名女婴,来到市区医院,婴儿正在嚎啕大哭,医生看到,孩子的手指几乎已经断掉,女婴父母说这是被婴儿车斗篷夹断的。

 
苏州女婴被婴儿车斗篷夹断手指,女婴手指CT图,购分享
女婴手指CT图
 
  从CT图上隐约可见,一个小孩的右手食指指尖处,似乎与第二节指中产生了分离!而在另几张照片上才看清,孩子的食指指尖,确实已经完完全全从指头上分离,看起来是血肉模糊,相当令人心疼。
 
  医院骨科医师主任介绍:“当时就看到包着一只手,打开过后一看,一个右手的食指接近指端,接近完全掉下来,她手指又小,一般里面是没有什么血管的,即使有血管,也很细很细,手术也比较难。”
 
  眼见女婴受伤严重,血流不止,医生们赶紧对她进行了紧急手术,一个多小时候,孩子的断指被原位加压缝合了回去。
 
  医生称,手术后对指头的发育没什么大的影响,但是以后手指的外形不平整,手指端那边有点萎缩,看起来没这么好,但手指功能还可以的。
 
苏州女婴被婴儿车斗篷夹断手指,夹到女婴手指的婴儿车,购分享
夹到女婴手指的婴儿车
 
  女婴叫婷婷,才五个月大,这么小的孩子,尚且连爬都不回,又怎么会受到这么严重的伤害呢?家长告诉记者,他们带孩子下去遛弯儿,把敞篷车斗篷打开,想把孩子抱上去,结果就夹到手指头。
 
苏州女婴被婴儿车斗篷夹断手指,车斗篷活动轴,购分享
车斗篷活动轴
 
  可伸缩的婴儿车斗篷,活动轴里面有四、五个铁块,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就夹到孩子的手指。所以选购婴儿车,如果不是特别必要,选无蓬车更安全。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