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购物相关

浙江丁大电缆科技的阻燃C级电力电缆不合格

2019年01月06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阻燃(耐火)电线电缆产品的专项抽查,共抽查124批次,2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小微企业,质量问题包括电缆成束阻燃性能、电缆的耐火性能、绝缘收缩试验、护套失重试验、导体电阻、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和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等项目。其中浙江丁大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电缆成束阻燃性能等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商品详情:
 
  企业名称:丁大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江苏省
  产品名称: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规格型号:ZC-YJV 0.6/1KV 3×4m㎡(ZC-YJV-0.6/1 3×4)
  生产日期/批号:2018年6月20日/18062002
  不合格项目: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承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