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购物相关

曲美定制衣柜比较测评结果

2018年09月28日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昨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定制衣柜比较试验》(报告),实验涉及12个深圳市场在售的定制衣柜品牌,包括:冠特、尚品宅配、索菲亚、曲美、百得胜、梦幻家园、红苹果、科曼多、欧派、好莱客、顶固、史丹利。其中,曲美定制衣柜总评成绩为“两星”。

 
  实验依据相关国标,测试了25个项目指标,可分为五大类:有害物质、材料质量、工艺水平、售后服务、主观气味。主观气味不计入权重,其它各项权重分配如下:有害物质35%、材料质量40%、工艺水平15%、售后服务10%。
 
 
  产品测评结果详情:
 
  品牌:曲美
  总评:两星
  价格:4713元
  购样地点:红星美凯龙福田店
  有害物质:87.1分
  材料质量:78.8分,人造板吸水厚度膨胀率表现亮眼,五金件耐腐蚀不合格
  工艺水平:五星
  售后服务:三星
  主观气味:稍有气味,但不引人注意
  测评结果:有害物质释放量、设计安装工艺水平表现优秀;人造板质量、售后服务表现一般;五金件耐腐蚀性差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