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兴安岭的天然森林饮料白桦树汁 15*420ml

2017年07月09日  changyou  锦秋旗舰店  淘宝    
兴安岭的天然森林饮料白桦树汁 15*420ml

 

¥ 80元

 

          

   很多人都知道,北方有一种白桦树,但知道白桦树汁能喝的恐怕没几个。其实桦树汁富含多种果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是世界公认的生理活性水,有抗疲劳、止咳的作用,也被称为“森林饮料”,在俄罗斯、加拿大被广泛开发为饮料和药品。

 

  15瓶420ml装商家标价90元,领取购分享优惠券,可优惠十元。

 
兴安岭的天然森林饮料白桦树汁,伊春白桦树取汁,购分享
伊春白桦树取汁
 
  伊春地处东北小兴安岭腹地,森林覆盖率超过86%,白桦树资源丰富。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伊春市二轻局的徐静就计划开发桦树汁饮料产品,但囿于鲜树汁的保存难题无法解决,直到2013年她终于找到了储存原料的方法,规模化生产终于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品尝到这款天然的森林饮料。详细情况,见中央台《经济半小时》栏目的报道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