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百年栗园 北京油鸡公鸡 1000g*2

2016年10月30日  changyou  百年栗园  京东    购分享
百年栗园 北京油鸡公鸡 1000g*2

 

¥ 78元

 

          

   被称为“中华宫廷黄鸡“的北京油鸡肉质紧实、细嫩,公鸡皮下脂肪含量少,适合红烧、爆炒。百年栗园为首农集团旗下品牌,地处北京水源保护地密云,环境优良,品质可信赖。平日的贵族鸡现双11买一赠一,每斤合19.5元,历史低价,好吃不贵。这款油鸡为90天日龄,肉质已达到最佳食用期。

 
  除了买一赠一,还有满129减20优惠券、满99减3白条券可用,凑单可达更低价格。凑单商品还有蒙都羊蝎子、得利斯黑山猪、正大鸡肉丸等,活动页面见此
 
北京油鸡,公鸡,鸡块,购分享
 
  北京油鸡原产北京郊区海淀、定安门、德胜门一带,味道鲜美,由于冠羽、胫羽、髯羽明显,故有“凤头、毛腿、胡子嘴”的说法。1988年爱新觉罗·溥杰为北京油鸡题写新名“中华宫廷黄鸡”,据说慈禧太后非油鸡不食。
 
  百年栗园在推进生态农场建设,走定制化、会员制路线,消费者可以到农场来,现场参与、体验、监督,还有不少适合小孩子的项目,骑矮马、喂食小动物,适合周末亲子游
 
百年栗园,生态农场,会员农场,亲子游,购分享
 
百年栗园,生态农场,会员农场,密云水库,山清水秀,购分享

 

相关链接:

百年栗园的官网 微博 天猫旗舰店 京东

发展历程见《栗园飞出百年品牌梦

 

百年栗园北京油鸡初产蛋40枚

 

2017年02月01日:京东 百年栗园 北京油鸡母鸡 750g*8    ¥ 174/元(标价56元,买一赠一,下单四件,叠加199-50券,八只鸡付款174元,每只合21.75元,每斤合14.5元)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