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三元 芭缔欧冰岛 常温酸牛奶200g*24盒*2 原味

2019年07月26日  changyou  三元牛奶京东自营旗舰店  京东    
三元 芭缔欧冰岛 常温酸牛奶200g*24盒*2 原味

 

¥ 83.86元

 

          
  三元是北京市属大型农牧企业,1956年成立,2009年并入首农集团。这款礼盒装常温酸牛奶采用传统冰岛酸奶菌种,配料为生牛乳、白砂糖、果葡糖浆、浓缩乳清蛋白粉、乳酸菌等,因在工艺中过滤了乳清,蛋白质含量会比普通酸奶高30%,口感浓厚、酸甜,冷藏饮用更好,保质期180天。现价59.90元,下单两件,享七折优惠,每盒合1.75元,近期好价。

2019年7月30日 三元 轻能优酪乳 酸奶 450g*8 35.58元(邮费另付)
这款轻能优酪乳为部分脱脂发酵,配料包括生牛乳、黄桃大麦果酱、白砂糖、浓缩牛奶蛋白、乳酸菌等,口感酸甜,保质期21天。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