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李宁 男士短款羽绒服 白鹅绒

2018年10月19日  changyou  李宁官方网店  天猫    
李宁 男士短款羽绒服 白鹅绒

 

¥ 198元

 

          

   李宁品牌创建于1990年,是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的开创者。这款韦德系列羽绒服采用立领设计,白鹅绒充绒量达90%,蓬松、保暖、舒适,红、黑、绿、灰、银,多色可选。日常售价359元,现双11预售,20日付定立减30元,领券减40元,实付198元。

 

  京东 李宁官方网店

 

2018年11月16日 京东 雅鹿 带帽羽绒服 男款 499元

雅鹿1972年创办于江苏太仓,主营服装。这款羽绒服为修身连帽设计,灰鸭绒充绒量90%,蓬松、保暖、舒适,黑、绿两色可选。日常售价529元,十点开始活动价499元。

2018年11月17日 京东 昕依芙 中长款棉服 女款 99元

这款棉服为中长款,丝绒棉填充,仅重500g,保暖、舒适,黑、白、粉、绿、红多色可选。日常均价199元,现好价98元。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