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黄山富硒贡菊两罐30g*2

2018年05月10日  changyou  徽小生旗舰店  天猫    
黄山富硒贡菊两罐30g*2

 

¥ 32.80元/券后

 

          

   黄山贡菊是产于安徽黄山地区的著名菊花品种,富硒贡菊是近年新开发的品种,由安徽芜湖人黄金龙先生联合安徽师范大学的技术力量共同开发,生产基地在黄山地区的休宁县五陵山地区。富硒贡菊比普通贡菊花托更大、花瓣更厚实、口味更香甜。 领3元券

 

  央视《生财有道》栏目在2013年对富硒贡菊有过报道。

 

  硒是一种很好的生物活性物质,能提升动植物体内酶的抗氧化性,一些地区的长寿村,经检测当地的硒含量会比较高。硒也能增加植物抗性,更好的抵御不良环境因素。技术人员将有一定价态的硒化合物,制成富硒营养剂,在苗期做为基肥施入土壤,在后期开花前,再搭配叶面肥喷施一次。这样生产的贡菊有较高的硒含量,有益人体健康。

 

 黄山富硒贡菊

 

  历史低价:2017年11月11日降至16元,节后反弹至26元,11月是每年的新花收获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2017年12月15日重新跌价至17.9元,期间甚至爆出7.9元的历史低价,之后就反弹至35.80元的高位,只有2018年4月11日短暂出现15.8元的好价。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