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舟山鲜活梭子蟹公蟹4-6两2斤

2017年08月04日  changyou  网潮海鲜官方店  淘宝    
舟山鲜活梭子蟹公蟹4-6两2斤

 

¥ 116元

 

          

   梭子蟹又称秋白蟹,是我国最常见的海蟹,每年秋天,蟹最肥美。东海已经开渔,鲜美的梭子蟹来了。吃新鲜海鲜,要靠物流,更要靠良心卖家。店家有多年海鲜经营经验,注重质量和服务,用最笨最较真的方式卖海鲜。梭子蟹上岸后保活不易,店家会尽所能保证新鲜。现58元1斤,2斤江浙沪皖包邮,外省需补20元差价。

 
舟山鲜活梭子蟹公蟹4-6两2斤,煮熟的梭子蟹
 
  店家说明:
  1、我家的梭子蟹都是当天渔船当天发货,深海捕捞,肉质超鲜!
  2、梭子蟹都是鲜活发货,打氧气发货,到货保鲜不保活(梭子蟹挂了是可以吃的,肉质依然一丝一丝的,如果肉质渣渣的或者臭了找我理赔)
  3、8月开渔的蟹肉质最嫩,但缺点是肥度不够完美,大概只有80分,越往后越肥,到9月会达到最肥。
  4、关注店家微信,可以买2斤送半斤。见店家微博@卖海鲜的王哥
 
  梭子蟹生活在7-100米的海水中,对水环境和含氧量都有要求,梭子蟹捕上岸后,存活时间很短,打氧气也只能活24小时。对于保鲜,店老板说:做生意良心很重要,吃海鲜多是老人、孩子、孕妇,想到自己的家人,我能感同身受。不管挣钱多难,我坚持不用海水晶养螃蟹增加活性,8月4日发货现场视频直播,只只鲜活,虽然损耗大,也要保证质量。
 
  老板建议:适量购买梭子蟹,收到当天就蒸锅吃掉,除非送人。第一,家里没有海水和氧气,买太多吃不完怎么处理是一个问题。第二,淡水里放养会加速死亡,大大减低新鲜度和蟹的肉感。切记,切记,切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