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陕西特产biangbiang面260克*3盒

2017年02月07日  changyou  谷粮农家  淘宝    
陕西特产biangbiang面260克*3盒

 

¥ 26.8元

 

          

   陕西的biangbiang面又称裤带面、油泼面,麻辣鲜香、劲道爽滑。相比普通挂面更劲道,有特色,包装中有油泼辣子料包,面煮好后,直接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如果自己准备配料和油泼辣子,口感更好。

 
陕西特产biangbiang面宽面条260克*3盒,关中美食,西安美食,油泼面,裤带面,购分享
 
  煮面前可以准备些配料,葱花、姜末、蒜末、蔬菜丁、花椒粉、辣椒面,面煮好后,将配料洒在上面,再坐锅,将一大勺油烧得热热的,浇在配料上,“吱啦”一声,烟雾升腾,辣香、面香、油香、各种鲜香扑鼻而来,香馋诱人。
 
  根据个人口味,吃面时可以搭配醋和酱油,如果再来个亚洲蹲,就完美了;)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