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新雅12道半成品菜全家福年货大礼包

2016年01月24日  changyou  新雅食品旗舰店  天猫    
新雅12道半成品菜全家福年货大礼包

 

¥ 288元/包邮

 

          

  新雅是新雅粤菜馆的简称,上海人心目中的老牌子,由广东南海人蔡建卿于1926年创办,历史上曾有三次创业,现在的新雅是1998年改扩建而来。这款大礼包为6-8人份,平日价格在300元以上,26日开始的聚划算特价至288元,为近期好价。十元券领取

 

  这款半成品组合包含:清炒虾仁225g*2、蚝油牛肉225g*2、糟溜鱼片225g*2、菠萝鸭片225g*2、烧汁猪排225g*1、烧烤味鸡翅225g*1、八宝辣酱225g*1、蟹肉鱼面筋225g*1,共12盘。半成品解冻后,只需加入少量食用油,简单翻炒几分钟即成。

 

新雅12道半成品菜全家福年货大礼包 购分享

 

  由于年前快递的原因,2月1日开始就逐渐停止发货了,购买要趁早。因为是生鲜食品,需要-18℃冷冻保存,家中有足够大的冰箱才行。如果方便去新雅的门店,或附近超市有新雅专柜,在线下,现吃现买最好,而且价格可能更便宜。摘录了一份2014年的线下门店价格供参考,新雅小虾仁225g(32.8元)、蚝油牛肉225g(25.5元)、糟溜鱼片225g(20元)、菠萝鸭片225g(15元)、烧汁猪排(19.6元)、烧烤味鸡翅225g(23元)、八宝辣酱225g(19.8元)、蟹肉鱼面筋225g(14.8元)

 

新雅清炒虾仁 购分享

新雅清炒虾仁

 

新雅蚝油牛肉 购分享

新雅蚝油牛肉

 

新雅糟溜鱼片 购分享

新雅糟溜鱼片

 

新雅菠萝鸭片 购分享

新雅菠萝鸭片

 

新雅烧汁猪排 购分享

新雅烧汁猪排

 

新雅烧烤味鸡翅 购分享

新雅烧烤味鸡翅

 

新雅八宝辣酱 购分享

新雅八宝辣酱

 

新雅蟹肉鱼面筋 购分享

新雅蟹肉鱼面筋 

 

新雅大厨方便菜

 

  2018年9月7日:京东 新雅大厨方便菜促销 日常平均价的七折,日常72.8元的大虾仁 225g 活动价51.9元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