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皇家莎萝茉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3L

2015年12月14日  changyou    京东    
皇家莎萝茉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3L

 

¥ 198元/包邮

 

          

  西班牙皇家莎萝茉有机橄榄庄园位于有“世界橄榄油都”之称的西班牙哈恩山区,已连续上百年不使用农药和化肥。这款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属于特级初榨橄榄油中的最高等级,酸度<=0.15。平日价格多在四百元以上,现价198元3L,为近期好价。

 

西班牙皇家莎萝茉有机橄榄庄园 购分享

 

  这款橄榄油选用皮瓜儿(Picual)油橄榄果,这种橄榄果果香浓郁,有淡淡的无花果味,口感浑厚。橄榄果在采摘3小时内进行压榨,然后用自然沉淀方法进行油水分离,最大程度保留了橄榄果的原始香气和营养成份。

西班牙皇家莎萝茉有机皮瓜儿(Picual)油橄榄果 购分享

 

  拥有欧盟、日本、西班牙、美国、中国的有机认证,以及100%原装进口激光标识。 皇家莎萝茉有机橄榄油的多酚含量高达808ppm,而普通橄榄油的多酚含量仅为120-200ppm,如今已两次入选《世界上最好橄榄油名录》

西班牙皇家莎萝茉有机橄榄庄园无污染的优良种植环境 购分享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