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东穆坞茶农直销雨前头采群体种西湖龙井

2015年04月30日  changyou  东穆坞正宗西湖龙井  淘宝    
东穆坞茶农直销雨前头采群体种西湖龙井

 

133元/2.5两

 

          

 

  东穆坞村属于西湖龙井的二级产区,卖家茶山紧邻一级产区梅家坞,性价比高,品质差别不大的情况下,价格实惠很多。今年杭州地区清明后气温偏低,导致茶叶偏小,长不大,采摘量减少,自然提升了雨前茶的品质。这批茶香气浓郁,耐泡,可泡4-5次。

 
东穆坞村西湖龙井茶园-购分享
 
东穆坞茶农直销雨前头采群体种西湖龙井-购分享
 
  推荐这款茶的主要原因,品质、性价比自然是第一位,几乎同等重要的是茶农的人品。“做诚信事,卖惠心茶”的经营态度,才是良好产销关系的根基。
 
  现在的正品西湖龙井都有带防伪的茶农标,买茶叶时,卖家会提供。卖家叫裘军龙,待人热情,如果住的近,可以上门买茶,地址是杭州市西湖区留下镇东穆坞村88号,电话15168241600。
 
东穆坞西湖龙井茶农裘军龙-购分享
 
西湖龙井茶农防伪标 -购分享
 
  今年的明前龙井茶从三月二十日左右开始采摘,卖家通过百度贴吧分享了不少春茶采摘的信息,想了解更多内容的话,可以去看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