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

蔡澜监制猪油拌面拌饭首选

2015年03月07日  changyou  蔡澜花花世界  淘宝    
蔡澜监制猪油拌面拌饭首选

 

88元/150ml

 

          

   一直以为猪油是不健康食品,但在美食大家蔡澜先生“猪油万岁!”的号召下,不得不重新审视猪油。

 

4.jpg 
 
  炼猪油是个费时费力的活,这款产品是蔡澜先生亲自监制,采用上等肥猪的猪头肉,再下新鲜有机香葱慢熬,将葱香逼进油中。口感丰富,吃法很简单,在米饭或面条里加一勺,拌着吃,可以尝到猪油最原始的香味。多买更便宜。
 
2.jpg
 
  炼猪油在粤语中称作炸猪朥,郑宇晖先生曾在微博中透露过制作方法:选用猪背部的二层朥(出油率高,杂味少)一斤,洗净解块焯水,加约一斤的水到鼎中开大火煮干至出油,(不加水猪油发黄,相反就会呈乳白色,好看也好吃)。油出一半时加入解块焯过水的三两五花肉。油出尽的时加入一两生葱段,熄火,葱不再冒泡时候把猪油滤入干净的瓷盆,加一匙白糖,即成。
 
3.jpg
 
 
                      
全部评论()